flash动画

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

 

校本部现有学生公寓22栋,为我校学生提供住宿服务。其中西北校区为1-10号学生公寓楼和青年公寓楼,为约9000学生提供住宿服务;东南校区为11-21#学生公寓楼,为约12000学生提供住宿服务。学生公寓楼实施智能控电,水、电可单独计量;公共区域安装有视频监控系统,公寓楼出入口监控覆盖率达100%;实行垃圾袋装化、楼层长管理模式,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

 

1-6#学生公寓楼外,其余学生公寓均为河南省标准化学生公寓,宿舍均配备有独立盥洗间、独立阳台,公寓楼内安装有自助饮水系统、自助洗衣系统、自助吹风机、自助打印机以及自助售货机等服务设施;所有女生公寓楼安装人脸识别门禁闸机系统,公寓防范体系进一步升级。

 

 

 

三分之二的学生公寓楼内配备有通宵自习教室、文体活动室,室内安装有双温空调,方便同学们的学习和交流;公寓楼内设施报修采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效率。

 

公寓门卫室提供微波炉、针线包、打气筒、爱心雨伞等20余种便民服务设施;两个校区均开设有爱心宿舍,方便伤病学生入住。

 

 

公寓科全体同志秉承“在家的屋檐下,让爱在学生公寓洋溢”的工作理念,致力于打造数字公寓、阳光公寓、和谐公寓、平安公寓,为实现“让同学们安居,为学业助力”的目标而持续奋斗!

您在学生公寓服务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可直接与学生公寓管理老师员联系,或拨打公寓科监督电话0377-62230099、后勤中心监督电话0377-622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