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工餐饮

南工餐饮

校本部共有学生餐厅座、教工餐厅一座。学生餐厅分别为学苑餐厅、南苑餐厅、南苑民族餐厅南苑风味餐厅和东苑餐厅。学生餐厅使用校园一卡通就餐,也可以使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餐厅不接收现金直接消费)。学生食堂的主食品种有四十多个,副食品种有六十多个,涵盖了南北风味,基本上能够满足全国各地学生的不同口味要求。

学苑餐厅建设于2001年,建筑面积近9500余平方米,可容纳7000人就餐。一楼为基本大伙类餐厅(供应早餐、午餐、晚餐),由郑州豫郑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二楼为风味特色类餐厅(供应午餐、晚餐),由浙江禧进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

学苑民族建设于2001年,餐厅建筑面积200平方米,位于学苑餐厅二楼西部,该餐厅为民族风味类餐厅(供应早餐、午餐、晚餐)由河南玉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

南苑餐厅建设于2004年,建筑面积9600余平方米,可容纳8000人就餐。一楼为基本大伙类餐厅(供应早餐、午餐、晚餐),由河南鑫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二楼为风味特色类餐厅(供应午餐、晚餐),由河南味邦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托管经营。

南苑风味餐厅建设于2013年,建筑面积近400平方米,可容纳500人就餐。该餐厅为风味特色类餐厅(全天候24小时供餐),可随时为广大同学提供餐饮服务。由陕西隆昌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

南苑民族餐厅建设于2007年,建筑面积近230平方米,可容纳300人就餐。该餐厅为民族风味特色类餐厅(供应早餐、午餐、晚餐),由内乡县玉鑫餐饮有限公司托管经营。

东苑餐厅建设于2022年,建筑面积8600余平方米,可容纳5000人就餐。一楼为基本大伙类餐厅(供应早餐、午餐、晚餐),由郑州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托管经营

教工餐厅建设于2016年,位于学苑餐厅部,餐厅使用面积300平方米,可容纳250人就餐。

“明厨亮灶”活动的基础上,借助互联网系统,建设“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创建了4级联动(政府职能部门、学校食品安全小组、中心运行监督、餐饮科安全专干)和3 个开放(面向师生、面向家长、面向社会)的“4+3”新型质量监督体系。做到采购源头有管控、操作过程有把控、消费终端有监控,确保师生就餐安全。2016年学生餐厅配备中央空调,改善就餐环境。

您在餐厅就餐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餐厅设置的服务台大堂经理处当场处理或拨打餐饮科监督电话0377-62230073、后勤中心监督电话0377-6223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