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节颗粒之粮 展学子新风——关于开展“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培养同学们节约粮食的好习惯,让每位同学都知道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自觉养成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特开展“节约粮食 绝浪费”活动。

一、活动主题:节颗粒之粮 展学子新风

二、活动时间:2023516-5月30日

三、活动地点:学苑餐厅、南苑餐厅、南苑民族餐厅、南苑风味餐厅、东苑餐厅

四、活动内容:

(一)“节约粮食”签名活动:西北校区、东南校区、东校区餐厅附近分别设签名墙一个,举行签名活动。

(二)有奖征文活动:面对全校师生开展以“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

(三)“光盘打卡”活动:利用微信小程序开展“光盘打卡”活动,发动全校师生转发打卡,调动全校师生的参与热情。积极参与活动同学可获得节约粮食纪念品。

(四)“光盘换水果”活动:活动期间,同学就餐完毕后,用光盘兑换水果一枚。

(五)“我承诺 我行动”活动:餐厅经营者签署承诺书,节约粮食从源头做起。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3年5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