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加强用电高峰期安全用电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01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夏季用电高峰期来临,为防止用电事故的发生,增强师生员工安全用电意识,保障教学、生活、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特通知如下:

1、室内电气线路及插座严禁超负荷使用,避免电线发热引起短路而导致火灾的发生。

2、遇到强雷雨天气,应及时切断用电设备电源,以免设备损坏造成安全事故。

3、不在用电设备旁堆放杂物,以免影响设备散热,造成安全隐患。

4、下班或长时间离开办公场所应关闭电源,避免在无人状况下用电设备通电状态下造成安全事故。

5、不准擅自改变原有供电线路及私拉线路,私自改变原有线路造成安全事故的,追究改造单位法律责任。

6、外来施工单位在校内施工,须到后勤服务中心能源动力科办理用电手续,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安全用电,如未办理将视为违规用电,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7、如发现用电安全隐患和水电资源浪费情况,请联系服务热线62232564 62230110及时处理。


党政办公室 保卫处 后勤服务中心

2023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