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开展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活动的倡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华灯起,夜未央,灯光如同点点繁星,灿烂浪漫。你是否知道,在华美的灯光后是资源的消耗和废气的排放。据统计,每节约1度电,就会减少1千克二氧化碳和0.03千克二氧化硫的排放。在不可再生资源越发稀缺的今天,气候恶化、全球变暖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已成为人们的共识。2023“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Give an Hour for Earth)

这项活动不仅仅只是熄灯一小时,更是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节约资源,享绿色生活。在此,南阳理工学院向全校师生们发出倡议:

1.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行动。2023年3月25日(周六)20:30—21:30,届时校园内除主干道照明设施外,所有景观照明灯全部关闭。

2.放下电子产品,走向户外,共同迎接“地球一小时”全球熄灯活动,亲自体验和见证全球为保护生态环境而做出的积极努力。

3.人与自然和谐的未来,需要更多的人为地球献出更多的“一小时”,请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活动理念传达给家人、朋友身边的所有人,邀请更多人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4.您可以选择一种拯救地球的生活方式,珍惜每一种资源,以身作则,向更多的人宣传环保的理念。

老师们,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一起加入2023“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活动,共同“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南阳理工学院

                                           2023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