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暖心冬至”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20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在冬至来临之际,南阳理工学院于2022年12月22日在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暖心冬至”活动,免费品尝连汤水饺、汤圆等传统美食。临近考研同学们压力较大,特在餐厅设置抽奖必中趣味环节,缓解考研压力,预祝同学们成功上岸,敬请相互转告。

一、活动时间:2022年12月22日

二、活动地点:学苑餐厅、南苑餐厅、南苑民族餐厅、东苑餐厅、教工餐厅

三、主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后勤服务中心

四、活动内容:

(一)餐厅供应免费连汤水饺、汤圆。

2022年12月22日,学生餐厅在午餐、晚餐供餐期间,提供免费连汤水饺、汤圆,供同学们食用。教工餐厅在午餐供餐期间,提供水饺供老师们食用。

(二)趣味抽奖 暖心礼品

2022年12月22日午餐11:20-12:20在学生餐厅设置抽奖必中趣味环节,在放松心情之余,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祝福,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南阳理工学院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