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用工公告

发布人:人力资源科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次数: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是南阳理工学院下属二级部门,负责全校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常年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用工人员。后勤服务中心长期接受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报名,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按照学校劳务派遣用工聘用程序择优聘用。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思想端正,诚实守信。

(二)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男性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女性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五)特殊工种必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技术证书。

二、聘用岗位

主要从事保洁、门卫、绿化、修缮、水电维修、设备维护、社区服务、综合管理等工作,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

三、薪酬待遇

(一)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聘用人员到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劳务派遣公司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险,工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二)被聘用的人员,学校不负责解决户口,不负责档案的存放与管理,不提供食宿。

(三)被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之间形成劳动关系,与南阳理工学院无劳动关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7-62230018(后勤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科)

联 系 人:王老师

地 址: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科


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