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阳理工学院2024年“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活动倡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站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挑战的新时代、新起点上,放眼当下,我们的地球正面临着气候变化、资源短缺、生态破坏等诸多环境问题,我们迫切需要采取行动,为地球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地球一小时”活动正是我们表达关爱与体现责任的重要方式,以此号召更多身边人反思我们的生活方式,思考如何更好地保护地球。

2024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Give an Hour for Earth)地球一小时全球共同目标:实现零碳目标和2030自然向好。

这项活动不仅仅只是熄灯一小时,更是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节约资源,享绿色生活。在此,南阳理工学院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1.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行动。2024年3月23日(周六)20:30—21:30,届时校园内除主干道照明设施外,所有景观照明灯全部关闭。

2.在这一小时里,让我们共同关闭不必要的灯光和电器,为地球节约能源。同时,通过社交媒体等平台,分享我们的行动和感受,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来。

3.倡导绿色生活,减少碳排放。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为地球减负,并积极传播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共同为地球的未来努力。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参与2024年的“地球一小时,熄灯60分”活动,一起“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我们的家园,为美丽蓝色星球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吧!


南阳理工学院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