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关于2024年寒假学生留校住宿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1-15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根据前期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现就2024年寒假学生留校住宿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4年寒假,各学院需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留宿”的原则,对因特殊原因确需留校的学生,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执行。

二、为创建绿色校园,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寒假住宿将采取动态调整措施,将根据住宿学生情况,对留宿学生未达到一定数量的楼宇进行合并调整,留宿学生默认接受假期住宿调整。长期留宿的同学将集中住宿在青年公寓。(注意,因青年公寓非常规住宿地点,生活配套设施相较于学生公寓不太完善,部分宿舍未安装空调。)

三、假期留校手续办理流程:

(一)学生首先需征得家长同意其假期留宿,由家长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渠道告知辅导员。

(二)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见附件1假期留校申请表),经辅导员审核,所在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方可办理留校手续。

(三)假期批准学生留校的学院或单位须与学生签订假期留校安全协议书(见附件2,各学院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修改协议内容)。

(四)各学院将审批通过的学生留校信息汇总后,于1月17日上午10::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710188971@qq.com,纸质版经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至公寓科办公室。

(五)后勤服务中心根据留校学生人数和时间拟定假期住宿方案,按照各学院相对集中、不允许学生单独住宿的原则予以分配,具体方案将于1月19日上午张贴在各公寓楼一楼大厅宣传栏处。

(六)1月19日-20日,留宿学生按照留宿分配方案,持申请表到指定留宿楼管理老师处办理入住,管理老师对照各学院汇总表,收取住宿学生每人住宿押金后,为学生办理入住手续。

四、2024年1月20日18:00起,后勤服务中心将封闭假期非留宿公寓楼开展检修工作。因特殊情况需要进入公寓楼的同学,请与公寓科值班人员联系。

五、留宿手续提交截止后,因特殊情况,学生确需留校住宿的,由所在学院提出申请,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方可办理留宿手续。

六、假期留校住宿严格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执行,各学院或单位为假期留宿学生的安全总负责人,并需安排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安全卫生等管理工作。为加强沟通,及时处理突发情况,请各学院或单位将具体负责人员姓名、联系电话在留校学生住宿申请中一并填写清楚。

七、为解决同学们的日常需求,公寓“爱心帮”假期期间继续为大家提供服务,未留校同学如有其它需求,可以通过“南工后勤服务在线”微信公众号--我的社区--“爱心帮”留言,各楼公寓管理老师将及时处理。

八、假期宿舍安全管理

(一)留宿学生需严格遵守假期住宿相关规定,文明就寝,按时休息。

(二)假期期间,全校学生集中住宿,进出请及时关门落锁,学生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

(三)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中心和各学院会不定时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对违反学生手册相关规定的除取消其假期住宿资格外,还将予以处分。

九、其他住宿咨询事宜,请拨打公寓科值班电话:62230085

公寓科值班地点:东校区后勤服务大楼607

附件1: 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申请表.docx

附件2: 假期留校安全协议(模板).docx 

附件3:假期留校住宿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后勤服务中心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