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阳理工学院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17      阅读次数:

   2023年1月16日下午15:30时对南阳理工学院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进行遴选,按规定程序进行了遴选、评审,现就本次遴选结果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

1、南阳理工学院七一路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2、南阳理工学院教工1-3村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3、南阳理工学院教工4村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遴选信息:

遴选日期:2023年1月16日下午15:30时

遴选地点:南阳理工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社区管理科会议室

遴选评委:王富祥 张良 康磊 岳伟国 郜中明 李大志 闫清林

遴选结果:

1、南阳理工学院七一路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由河南省盛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南阳理工学院七一路家属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2、南阳理工学院教工1-3村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由南阳市智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南阳理工学院教工1-3村家属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3、南阳理工学院教工4村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由南阳惠德物业有限公司为南阳理工学院教工4村家属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服务质量标准: 满足遴选项目需求

服务期限:三年,根据服务情况, 2024、2025年的物业管理服务,南阳理工学院家属区业主管理委员会可以续签合同或者重新遴选。

遴选结果公示期限: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参与遴选的企业对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至南阳理工学院家属区业主管理委员会。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老师

电话:0377-62233299

南阳理工学院家属区业主管理委员会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