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阳理工学院1-6#学生公寓公共卫生间节水合作项目遴选运营商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22      阅读次数:

一、项目介绍

南阳理工学院1-6#学生公寓可居住学生4000余人,卫生间为公共卫生间,居住学生为男生。为创建绿色校园,需对卫生间内的小便池进行节水改造,本项目学校不投入资金,运营商负责出资进行小便池节水改造及废物处理和卫生保洁工作。

二、商家资质条件

参与本项目的运营商依法进行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报名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遴选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企业承担责任。

三、遴选办法

1.意向运营商需针对本项目制作项目书,项目书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授权委托书、商家资质条件、相关业绩证明、本项目改造方案、运营方案、预期效益分析、运营周期以及其他商家认为有必要的资料文件,本项目书一式五份,其中正本一份,副本四份,项目书需加盖单位公章,项目书于遴选现场递交。

2.意向商家需制作与本项目书相对应的PPT,并于遴选现场向专家评委进行讲解和说明。

3.专家根据商家的讲解,结合项目书内容,进行现场质询,并针对质询情况做好记录。

4.在对所有参与遴选商家进行质询后,由专家组就本项目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按照由高到低的原则给出参加质询商家的排名。

5.后勤服务中心根据专家意见和排名情况,决定是否请示上级部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

四、其他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后勤服务中心不保证本项目一定能够实施。

3.本项目服务周期视商家投入情况由双方协商确定。

4.报名时间自2021年7月22日8:00至2021年7月26日18:00,本项目于2021年7月27日上午9:00于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遴选会议。

5.现场勘测及项目报名联系人,张老师15937737031

6.本项目如有其他变动,将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已报名的意向商家。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