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稳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9月7日下午,中心胡冰副主任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后勤服务中心安全专班全体成员参会。

胡冰副主任认真听取了中心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情况通报,对前一阶段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责任;“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管理体制和安全工作原则。二要严格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安全管理规定》等安全工作精神。三要加强安全管理、检查;各科室在前期已开展的定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节假日安全检查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进一步巩固检查成效;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四要加强安全教育,落实防范措施;各科室要对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工作人员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和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坚强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防范,加强日常巡检,落实防范措施。会后,组织安全专班成员对全校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确保后勤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供稿/王海鹏 编审/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