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主持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与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视频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在疫情防控、舆情处置、安全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省教育厅、校党委对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要求。

闫合占强调,要强化闭环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第三方服务人员管理,餐厅、公寓、洗浴中心等公共部位场所码做到“应设尽设、应扫尽扫”。要建立包干责任制,逐级压实责任,积极下沉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疫情、舆情、安全工作“零报告”制度。要畅通学生诉求渠道,接受学生监督,加强后勤事务效能监测,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核心,大力倡导微笑服务,切实改善服务态度,有效提升师生满意率。(供稿/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