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7      阅读次数:

各科室:

为了确保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按照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专项会议要求,对各科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一、检查方式

2022年1月7日起在后勤中心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检查采取科室自查与中心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重点检查内容

一、是否按照省、市、学校疫情防控文件通知精神,及时将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到每位员工。

二、是否从严把控所属人员进出市的审批;是否严格落实全员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三方人员的管理落实情况。

三、加强食堂、宿舍、经营部位、家属院等重点区域管理,是否落实个人防护、健康监测、登记制度、环境消杀,戴口罩等要求,做到人物同防、万无一失。

四、返宛人员行程报备、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工作是否落实。

五、防疫物资储备是否落实到位。

六、疫情防控的其他重要工作落实情况。

三、具体要求

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制度,结合本部门工作特点,认真排查,查漏补缺。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