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督查通报(2020)第02期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运行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各科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安全函〔2020〕187号文件精神,落实《南阳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 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30日,后勤中心党政办公室(运行监督科)对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学生超市及校内经营门店等开展了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后勤辖区消防器材配备到位且完善有效,疏散通道通畅,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

二、餐厅员工宿舍存在手机充电器充电完毕未拔除、电源插座坏损未及时维修、楼道内堆放大量废纸箱等隐患。

三、教学楼门卫值班室存在手机充电器充电完毕未拔除、开水壶在无人状态时未及时拔除插头、室内堆放大量杂物等隐患。

四、个别学生公寓门卫值班室和校内经营门店存在手机充电器充电完毕未及时拔除的隐患。

工作要求:

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冬季生产安全与消防安全,务必做到“万无一失”。形成常态化主动排查辖区安全隐患工作模式并积极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