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督查通报〔2019〕第05期

发布人:运行科      发布时间:2019-06-12      阅读次数:

各科室:

根据《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加强作风建设督导检查实施方案》要求,2019年6月12日上午,后勤中心党支部书记何云亭带领运行监督科,对辖区内各科室的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科室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积极履职。

二、存在的问题有:部分办公室“人员去向牌”信息缺失或与人员状态标识不符;个别人员上班时间在手机上玩游戏。

三、工作要求:

(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强化工作作风意识,人员离开办公室时要向办公室其他人员告知并说明具体去向。

(二)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9年6月12日

文档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