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9      阅读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贾小真11月25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在校第二报告厅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为举办好此次比赛,特约南阳广播电视台一级播音员及我校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教师教育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通过预赛,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后勤工作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后勤员工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的崭新形象,颂扬了后勤人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餐饮科贾小真、教室管理与维护科吴曌获得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让职工们以另一种方式,真诚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充分展现了后勤职工的活力与激情。活动的意义,不只是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庆祝,更是一次让职工把个人奋斗融入后勤未来发展的精神激励。(校对/张留哲 审核/闫合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