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房产管理科召开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5      阅读次数:

交流研讨促提升,相互学习共进步。为更好的开展科室日常工作,营造员工之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的科室氛围,房产管理科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在科办公室召开业务技能交流研讨会,交流研讨会由科长杜银存主持,科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科长杜银存带领科室员工从工作照拍摄技巧、日常工作中在软件使用和业务开展方面遇到的问题、办公礼仪、各自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建议及新闻稿写作技巧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科室员工纷纷就自己领域的工作心得、自己擅长的工作技巧做了交流分享,对科室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下一步,房产管理科将择机继续开展类似交流研讨会,为科室员工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拓宽工作思路,总结和推广先进工作经验,促进科室员工加深友谊,为科室日常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