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第二届“最美后勤人”人物介绍(一)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为积极践行“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树立后勤工作人员优秀典型形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助推后勤事业发展,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后勤人”。

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不同岗位上的10名“最美后勤人”,无论是在一线岗位上服务数十载的普通员工,还是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管理人员,他们展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以校为家、默默奉献、尽职守责的后勤精神,在全校师生心目中打上了深刻的烙印,也为学校后勤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下是第二届“最美后勤人”人物介绍:

刘歌-1.jpg

刘歌,女,41岁,宿舍管理员,2016年入职。

该同志工作踏实认真,为人亲切谦和,尽心尽力帮助学生解决生活难题。2017年秋,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名女生面容憔悴,经了解后得知其长期失眠致身体不好,心理也出现问题,就经常找她谈心、开导,该女生逐渐变得开朗,身体明显好转。在宿舍楼每年组织包粽子包饺子活动中,她亲自到市场上采购,并把家里厨具搬来使用。

个人格言:永远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再辛苦也觉得幸福。

付学友.jpg

付学友,男,46岁,洗浴中心和开水房管理员,2004年入职。

该同志牢记后勤中心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服务意识,任劳任怨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日常管理学校洗浴中心、开水房、自动售货机期间,认真检查洗浴中心和开水房的卫生情况及水温的监督,对自动售货机监管实行“细中有细”,拒绝临过期及三无商品上架,工作杜绝出差错,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

个人格言:猛张飞也是“粗中有细”。

丁果.jpg

丁果,32岁,中共党员,2017年5月入职,学苑餐厅一食堂管理员。

该同志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加强餐厅员工培训,落实操作规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工作热情主动、礼貌待人;根据师生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餐饮公司改进不足之处;完成各类迎检任务和“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

个人格言:愿我的微笑和付出能换来您的满意。

张丽哲.jpg

张丽哲,女,37岁,房产管理科办公室综合岗。

该同志工作上一丝不苟、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同事间和睦相处、乐于助人,积极履职,彰显责任和担当。以严谨的作风,强化角色意识,完成校内外房屋租赁、校园公交车承包、自助售货机和自助云打印机等合同签订,完成两区洗浴中心和部分经营部位卡机结算及2014-2019年房屋租赁合同的梳理等工作;用心尽心,履职担当。

个人格言:用心、尽心,积极、担当。

杨中伟日常照片.jpg

杨中伟,男,41岁,学生公寓水电维修员,2007年入职。

该同志入职以来从事学生公寓水电维修,始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水电维修中。他勤恳做事、踏实认真、默默无闻;刻苦钻研业务技能;脏活儿、累活儿、重活儿,无论分内分外,从不推卸;他负责的学生公寓700多个宿舍,大到水管爆裂,小到更换灯泡,不分白天黑夜,没有上班下班;一个电话,一声求助,他就背上工具包奔赴现场,风雨无阻,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个人格言:说曹操曹操到,我就是“曹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