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加班加点忙工作 不辞辛苦做贡献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6-08      阅读次数: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及实地调研汇报会在我校举办,为做好会务设备保障工作,多媒体教室与设备管理科全体人员投入到紧张的会场设备调试工作之中,党总支书记何云亭多次亲临现场指导。

日落西山,本是下班回家时间,但多媒体教室与设备管理科全体人员却在会议中心热火朝天的工作。繁忙之中,工作人员仍然能次序分明,条理清楚。他们分工明确,对扩音、放音、投影机、灯光照明等设备反复进行检查调试,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在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为求设备达到完美的效果,他们还对部分设备进行紧急改造。

从安装设备到线路连接,大家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最终经过工作人员多方面调试,不仅确保会场设备的正常运转,还满足会场布置的各项需求。月上梢头,繁星点点,大家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废寝忘食,充分体现后勤人“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服务宗旨。(供稿/张玲 编审/仝允波)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