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甘于平凡、乐于奉献---水电科工作纪实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阅读次数:

有这样一群人,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刮风还是下雨,他们都无怨无悔地坚守岗位,奋战在后勤服务的第一线,为保障学校正常供电、供水默默奉献、任劳任怨,他们就是水电与设备管理科的师傅们。

前几日,为消除校园亮化“盲点”,给师生营造明亮的校园环境,维修班的师傅对校园内的高杆灯和路灯进行了全面检修,十多米人字梯上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东南校区环网柜维护时,为减少停电对师生生活的影响,水电与设备管理科特将维修时间定于夜间11点后,师傅们通力协作、齐心协力,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增加人手等措施,原计划三夜的维修任务一晚就完成了。

春夏秋冬,寒来暑往,水电科师傅们在一次次的保电、维修、抢险中为全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他们这种对待工作遇难而进、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是我们基层员工最宝贵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后勤人学习。(供稿:杨明珠 编审:谈志成)

5.2水电科:工作纪实395.png

5.2水电科:工作纪实39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