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最美后勤人,“谢谢您,阿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26      阅读次数: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收到一封来自学生的感谢信并广为传阅,“谢谢您,阿姨”,朴实的话语激励着后勤人更加真诚、贴心的服务师生。感谢信原文如下:

亲爱的阿姨:

您好,我是15级艺术系樊帅,还记得我吗?此时的我只好用一封信来表达对您的无限感激之情。前几天早上因上课走的匆忙,把卡包丢在了七号公寓女寝门口。当时急坏的我手足无措。原本您以为认识我的两个女生会及时把卡包还我,但当得知她们由于课多并没有给我时,凭着对两位女生的长相记忆,你不怕辛苦翻遍我们女寝所有女生的住宿照片,整整一上午,终于找到两位女生,亲自取回我的卡包。里面的两张银行卡、校园卡以及现金一百多元,一点不少的还给我。

是的,您仅仅是名普普通通的宿管,但您却拥有一颗最善良的心。身为学生在外上学,有您这样的好心阿姨在身边陪伴,真的是我们的幸运,非常感谢您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陪伴我们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再次说声谢谢,并祝您和家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7#619 樊帅

2016526103858926364.jpg

经过追踪了解,信中认真负责的“阿姨”是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公寓科7-8#学生公寓楼门卫张红丽,去年9月份刚刚到岗,“认人”技能是公寓楼门卫的基本素质要求,48岁的张红丽凭着对工作一腔热情,半年多的时间对公寓楼2000余名同学相貌逐个辨认记忆,虽然每月只有一千多元的工资,对待学生像照顾自己孩子一样,守护着学生的“家”。真心说一声“谢谢!您是我们后勤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