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南阳理工学院举办第九届枇杷节

发布人:罗斌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罗斌五月枇杷满枝香,5月25日上午,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南阳理工学院第九届枇杷文化节成功举行。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高芳放,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学生代表、志愿者参加活动。

高芳放致开幕辞,她指出,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以枇杷节为载体,展示我校的优美环境,提升我校园林景观品位,欣赏“头上有绿荫,脚下无尘土,小桥细流水,四季花如春”的大美南工。她希望师生们在分享南工发展成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为谱写南工美好的明天。

今年的枇杷节以“五月枇杷实 青春味正甜”为主题,包含“第九届枇杷文化节”开幕式、现场采摘、科创展演活动、知识竞赛等五个部分。

开展“枇杷文化节”,是学校文化育人的措施之一,在丰富学校师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立足学校“三全育人”建设,夯实文化育人基础,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增砖添瓦。(校对/仝允波 审核/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