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教室管理与维护科开展“免费检修、清理电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草长莺飞三月暖,雷锋精神永相传。3月22日,教室管理与维护科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南工时代先锋”为主题,在毕业大厅门前设立“免费检修、清理电脑”服务点,为广大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电脑除尘、系统重装、软件安装等多样化的服务项目,除了在现场咨询服务外,同时亦可对师生进行上门维修咨询。

志愿活动刚刚开始,就不断有老师和学生带着电脑过来咨询,科室志愿者们都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他们的举动受到路过师生的一致赞扬与好评。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锻炼了科室人员的业务技能。教室管理与维护科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同时积极践行后勤服务中心“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供稿/袁方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