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人:杜晓智      发布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杜晓智)在第31届“世界水日”(3月22日)、第36届“中国水周”(3月22日-3月28日)到来之际,为使师生充分了解水资源现状,提高节水意识,后勤服务中心于3月22日在校内各区域开展节水、惜水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在领创空间、两区学生餐厅、学生超市、下沉广场、东南校区、东校区等校内区域采取展板展示、悬挂标语横幅、电子滚动屏播放等多种宣传形式,全方位介绍水资源紧缺现状,加深了师生对节约用水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

作为省级节水型单位,我校一直重视水资源的利用工作,通过建设雨水收集、灰水回收、绿化喷灌等设施及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等措施,使节水工作、节水意识融入到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校对/胡冰 审核/闫合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