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房产管理科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5日,适逢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房产管理科联合能源动力科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依托,开展了校内经营商户食品安全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突出食品安全“四查四看”和商业服务场所安全用电。一是查管理制度,看食品采购台账是否健全,是否落实人员健康等管理制度;二是查内外环境,看是否符合食品经营卫生要求,加工操作等重点区域是否干净整洁;三是查加工操作,看是否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工人员是否保持个人卫生,食品原料是否新鲜,熟制食品是否烧熟煮透等;四是查索证索票,看是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存在经营使用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或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

下一步,房产管理科将继续本着“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的宗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校园消费环境。(供稿/常巍龄 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