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次数:

3月8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马俊副主任主持。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仝允波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的重要文件。

马俊副主任就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做出简要总结并对2023年度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后勤团队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决策部署,强化安全保障体系和监督体系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中心全年安全无事故。针对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扎实做好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中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更好统筹安全工作,严控风险隐患,推动中心安全工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会议进行了《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最后,闫合占主任对本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对后勤安全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无小事,各科室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点,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努力推动中心安全稳定工作在新的一年平安有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供稿/闵欢欢 编审/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