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能源动力科未雨绸缪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09      阅读次数:

金虎辞岁寒风尽,瑞兔迎春喜气来,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能源动力科人员提前到岗,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供电安全,科室对公共部位的供水设施、配电柜(箱)、运转设备接头、线路、开关等设施设备逐一进行细致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保证供水供电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针对学生提出的水质问题,科室未雨绸缪、转换思路,主动与南阳北控水务集团沟通,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水质情况,对相关问题采取措施。与公寓科沟通提前排放水管内存水。并细致谋划于2月7日22时30分开始对校内区域近20个排水点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分级排水冲刷。起到减少了管道内附着物,改善水质的功效。同时将排出的水用于浇灌绿地或排入景观湖内,避免了水资源的浪费。

安排人员对校内3个开水房的供水设备进行检查,并邀请专业人员对开水房燃气管道做安全检测,做好了为全校学生提供开水供应的准备工作。

能源动力科一直致力于“用心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守好安全底线,为中心、学校发展壮大提供保障。(供稿/杜晓智 审核/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