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校领导深入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姜雪琳      发布时间:2023-02-02      阅读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姜雪琳 李勇)2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高芳放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芳放对后勤前期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年重点工作的实施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在工作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二是看全局,在工作中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三是重服务,要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四是守规矩,按程序按计划做好本职工作;五是保安全,守好安全底线;六是树廉洁,不碰廉政红线。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该中心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23年重点工作要在分解任务、把握节点,预判变数、掌控提前量,关注上级政策动态、做好应对方案等方面做好科学谋划,进一步提高紧迫感,强化危机意识,理顺工作思路,推进各领域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领域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及面临的问题,就下一步更好推动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方案。

本次会议为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为后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学校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校对/李志刚 审核/闫合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