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1-22      阅读次数:

瑞虎辞旧岁,玉兔踏春来 。1月2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等领导班子成员在相关科室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保障学校幸福安宁所做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

中心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毓秀路、学林路、餐饮科、理工社区等处,亲切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工。每到一处,中心领导都与在岗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绿化美化工作推进及假期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对他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诚挚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辛勤的付出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继续履职尽责,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校园环境、供水供电等各项工作。

闫合占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发扬良好作风,敢于担当、团结奋斗,着力提高后勤保障水平、着力打造东校区新形象。同时,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供稿/姜雪琳 编审/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