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采购供应科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

为保证寒假期间校园稳定,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做好假期的后勤保障工作。2022年12月27日,采购供应科对本科室进行了电路、消防设备等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检查,认真排查了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

本次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了材料仓库,对仓库的环境、电路、各类物资摆放、应急出口等做了一一排查,并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记录台账等进行了仔细查看。随后去检查了防汛物资库,查看了应急物资的存储,排查了库房各项安全隐患。

科室负责人李大志强调,要按照要求,严格防火管理,对仓库的电器、电线、灭火器材、消防水源,特别对死角旮旯等重点环节和部位进行逐项检查,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落实落细安全检查工作,紧盯重点部位和环节,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供稿/宋园园 审核/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