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学习周”宣传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4      阅读次数:

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后勤领导高度重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号召中心积极参与,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制定宣传活动通知,确保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各科室不仅利用LED屏滚动宣传、张贴宣传告示等传统方式,还在微信群聊、朋友圈、微博等新兴媒体上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范围,切实加强宣传效果,让广大群众深刻了解学习到宪法知识。在中心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传播了宪法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通过宣传教育,增强了人员的法律意识,引导公众做国家法律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坚决捍卫者。在以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将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新型媒体开展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