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校领导深入后勤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住校师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次数:

12月7日上午,校长安士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豪,副校长高芳放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后勤部分科室、学生宿舍等地亲切看望住校师生。


在20号学生宿舍,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住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就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后勤服务保障、四六级考试及考研复习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感谢同学们对校园闭环管理的理解和配合,希望同学们在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

 

在后勤服务中心,校领导查看了住校教职工的值班和住宿条件并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落实校园闭环管理和关心关爱住校学生的具体举措,叮嘱大家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密切关注住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身体情况,及时给与关心和帮助。希望大家继续积极配合校园闭环管理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共同努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安全健康。(供稿/姜雪琳 编审/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