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因为有你 校园更加美丽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本学期开学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进行维修服务一千余项,小到修理锁具,大到砌墙修路,为全校师生的日常生活工作保驾护航!

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具有十八般武艺!当老师着急着上课却怎么也打不开存放教案的柜子时,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随叫随到的修缮师傅;当学生宿舍的纱窗出现裂缝,夏日的蚊虫搅扰了同学的好梦时,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技艺精湛的修缮师傅;当老师和同学的椅子左右摇晃不能使用,座面皮革腐朽影响美观时,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独具匠心的修缮师傅!

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道路总是平整的;墙面总是雪白的;地砖总是一块不少的;管道也总是畅通的!那是因为有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总是第一个看到平整道路上的那一小块凹凸不平;那是因为有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总是第一个看雪白的墙面上那一小块脱落的乳胶漆;那是因为有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总是第一个看到明亮的地板上那一块缺角的地砖;那是因为有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总是在倾盆大雨中检修管道,第一个疏通被垃圾堵塞的下水管道!

由于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对修缮工人维修服务的高度重视,本学期工程管理科进行两次维修服务满意度调查,调查小组走访学生公寓和教学楼,温柔的敲开学生宿舍的门,轻轻的走进老师的办公室,迎来的是学生春风般的笑脸和老师亲切的拥抱,得到的是100%的好评!老师和同学对我们修缮师傅工作的及时性、技术性、认真程度、干净程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修缮师傅皇甫加奇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工程管理科科长薛玉春表示今后定当一如既往的服务好老师,服务好同学,并且要求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提升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为老师和同学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让我们向全体工程管理科的修缮师傅致敬,因为有你们的挥汗如雨,有你们的风尘仆仆、有你们的披星戴月,我们的校园才更加美丽!(供稿/马可诗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