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工程管理科开展自查自省周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本周,后勤服务中心工程管理科为工程自查自省周,科长薛玉春要求大家回头看,深度自查自省,对过去修缮工程施工管理中的不足之处及时弥补,总结经验提升自我,并多次开展自查自省会议。在修缮工程施工管理人员心中,工程管理是一件不好干的工作,科长薛玉春鼓励大家:多实践,多回头看,多总结经验,多讨论,多想办法,办法总比困难多!

在科长薛玉春的督促下,大家热火朝天的开展地毯式工程自查行动,反复核对工程量,反复排查工程质量,对使用方进行修缮工程满意度调查,发现问题,暴露问题,对施工方偷工减料、走捷径、钻空子的行为进行一提醒二通知三处罚的整改措施。针对技术性整改困难的修缮工程,科长薛玉春进一步组织专班会议,引导施工管理人员对症下药,药到病除;针对顽固性修缮工程遗留问题,科长薛玉春带领施工管理人员深入施工现场,讨论推进性实施方案,督促加快整改进度。

工程管理科作为一支有责任心的队伍,始终牢记师生们的信任,内修强大的内心,外修敢干敢拼的气质,把困难变成动力,把修缮工程变成我们的杰作!(供稿/马可诗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