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捐赠图书进社区 传递书香暖人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构建和谐社区合力,实现图书资源循环利用和书籍价值最大化,6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图书捐赠进社区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倡议全体员工把自己手中闲置的有价值的书籍无偿捐献给枣林街道办事处,实现爱心传递和知识传承。本次共捐赠一千余册书籍和三套电脑,捐赠的图书目类繁多,涵盖经典名著、课外读物、职业教育、专业教材、党建书籍、儿童读物等,都是社区居民和儿童喜闻乐见的图书,极大的丰富社区图书室的书籍内容。

“谢谢你们对社区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用好、管好这些书”,枣林街道工作人员收到书籍和电脑后感谢的说道。

后勤服务中心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广大职工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正能量,共同搭建起薪火传承的文化交流平台,让书香溢满社区,让心灵徜徉书海。(供稿/张丽哲 编审/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