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东校区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5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东校区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会议由仝允波副主任主持,采购供应科科长李大志、工程管理科科员刘涛等相关员工参加。


会上,相关科室分别就东校区绿化、铺装、安装、院系搬迁教学楼装修改造等建设项目采购、工程管理进度情况及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作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仝允波做出总结。针对下一步东校区建设项目全面施工成立东校区建设项目管理小组,设置办公室,计划配置相关办公用品,为接下来东校区施工管理持久战、攻坚战做好准备。

仝允波就做好东校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东校区建设一盘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联动,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加快东校区建设;二是明确任务、明晰责任,详细列出东校区建设具体任务清单,责任到人,保质保量保时完成各项工作;三是统筹协调、强化效能,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好校内力量,协调好校外力量,合力高效推进;四是着眼实际、立足长远,规划设计要坚持实用、节约的原则,坚持前瞻性与实效性并重,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东校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刘小党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