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期文明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袁方)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树立后勤人良好形象,6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第三报告厅召开暑期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南阳宾馆餐饮部经理刘玉平主讲,教室管理与维护科、公寓科、餐饮科及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刘玉平经理从礼节礼貌、三仪管理、国宾服务等三个方面,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通过讲解大量案例,与参训人员分享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手势礼仪以及会见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立、行、走、坐、蹲、指引手势等不同的礼仪规范。在示范交流活动中,刘经理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练习,通过上台参与的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形式多样。

随后,刘经理在会场为餐饮科员工开展了实操培训,从摆盘、接待规范、服务礼仪等多方面进行了仔细讲解,围绕餐饮服务中个人的仪表、仪容、语言等方面讲述了文明礼仪对餐饮服务的重要性。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使受训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后勤员工综合素质,强化服务意识,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更好的为我校师生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