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工程管理科开展教学楼墙面整洁度大排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为师生创设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627日,工程管理科全体人员联合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科相关人员开展了各教学楼墙面整洁度大排查。

本次排查科室人员分成5个小组,2人一组,重点针对1#-15#教学楼公共部位、公共教室等区域进行了深入查,认真细致地记录了各墙面存在的污点部位。针对排查中墙面存在的污点严重部位查找原因通过排查发现:公共教室内四周墙裙、公共走廊墙裙与师生上课学习中接触较多,有污渍较多,个别外窗户受雨水影响,有雨渍渗入,个别教学楼已经出现内墙粉刷层局部脱落现象,严重影响了教室的美观和采光和学生的日常安全,急需利用暑期对学校教学楼墙面进行粉刷维修。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好的践行“服务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供稿/刘小党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