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15日至 21日,是第 36 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周主题是 “节能新起点 低碳向未来”,其中6 月17日全国低碳日,主题为 “绿色转型 全民同行”,为普及绿色低碳理念,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多样节能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后勤服务中心在领创空间、东校区广场、校内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节能科普知识,全方位普及降碳常识,引导师生养成节约习惯,提高校园能源使用效率。
作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我校始终以节能宣传作为培养师生节能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抓手,深化节能宣传,营造低碳节约校园氛围,稳步推进绿色校园建设。(供稿/杜晓智 编审/薛党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