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育人工作系列报道四:青春守护中国粮——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宣传月活动

发布人:贾小真      发布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

导读: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河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后勤“三全育人”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制定《后勤服务中心“育人后勤”品牌建设工作方案》。一年以来,我校在后勤育人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涌现了一些好的做法,创造了不少先进的经验。为进一步挖掘后勤育人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培育育人品牌,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发展,今年上半年向各科室广泛征集典型案例,特推出后勤育人工作系列报道。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促进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师生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意识,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节约粮食 杜绝浪费”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许下承诺;拿起画笔,呼吁身边同学居安思危、惜粮如金;深化“光盘行动”,深刻认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此次活动坚持政治引领、实践育人、习惯养成,让每位同学都是见证者、行动者、建设者,用点滴节约汇聚成奋进新征程、贡献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供稿/贾小真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