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工程管理科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马可诗      发布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

3月份,校宣传部下发文件《关于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后勤服务中心工程管理科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工程管理科组织科室成员对文件《关于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进行仔细阅读,科长薛玉春指出:雷锋精神是高尚的,是不过时的,工程管理科自成立以来,重视雷锋精神的践行和传播,一直以来,科室成员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服务同学老师,树立雷锋形象,发扬雷锋精神,希望在我们持之以恒共同的努力下,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璀璨的光芒!

在科长薛玉春的支持和鼓励下,工程管理科的老师自发通过电话、走访,和学校老师同学联系,走进学生公寓、老师办公室和学生教室,像雷锋同志一样耐心的询问老师同学的需求,遇到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立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同学更换宿舍破损的纱窗,帮助老师维修文件柜上坏掉的锁具。3月20日,工程管理科的老师把自己收集的废旧物料架作为临时快递柜摆放在学生宿舍门口,实现废旧物品再利用的同时为同学取快递提供了方便,得到了老师同学的好评和赞赏!

后勤服务中心工程管理科全体科室成员都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人,以雷锋同志的言行为标准,彰显担当,传递温暖!(供稿/马可诗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