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对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一次总结汇总和集中展示,3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良主持,后勤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述职大会以“登台汇报+现场点评”的方式进行,4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发言,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促业务”的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起到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作用,达到以考核促落实、以考核促提升的目的。

与会同志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结合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张良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综合点评,对过去一年各支部党建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上多下功夫,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作风建设,做到勤廉有为,结合后勤工作建设,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进一步紧密结合,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和高校后勤工作同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