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闵欢欢      发布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3月1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2024年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良主持。

胡冰副主任就中心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对2024年度后勤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良与分管副主任、分管副主任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张良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思想,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的原则,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努力推动中心安全稳定工作在新的一年平安有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供稿/闵欢欢 审核/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