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09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后勤中心第三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大志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南阳市党政考察团赴周汴洛三市考察学习情况报告》等论述。随后,组织委员又宣读《关于持续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先进找差距,找到差距怎么办”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带领党员们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们在思想淬炼与洗礼中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支部书记李大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开好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要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收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知信行统一。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供稿/宋园园 审核/李大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