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领悟中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7-05      阅读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华诞之际,7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校内“中国精神”主题公园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银存主持。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肃立在“伟大建党精神”、“焦裕禄精神”宣传栏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一切奋斗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我党初心使命,深刻感悟了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

二支部党员在活动现场结合“伟大建党精神”“焦裕禄精神”在后勤工作中积极交流发言,明确表示要深刻领悟其核心,在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践行我校“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的整改要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火热的后勤保障工作中。

杜银存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增强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把弘扬“中国精神”结合到自身工作中去,为我市建设副中心城市、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贡献力量。(供稿/高瑞甫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