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增强主人翁意识,高效率高质量抓落实”查摆问题专题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7-01      阅读次数: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已经召开专题研讨会的基础上,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在后勤中心会议室召开“增强主人翁意识,高效率高质量抓落实”查摆问题专题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银存主持,总支委员胡冰同志出席。

参会党员通过自己查、互相找、上级提的方式,围绕市委提出的 “两个想一想”、“六个不相适应”等主题,实事求是的将“清谈客”、“旁观者”等主人翁意识缺失问题和“不敢为、不敢闯、不敢干、不敢首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逐个发言,相互交流。

总支委员胡冰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查摆交流并发言,对查摆出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针对“增强主人翁意识”和“担当作为抓落实”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杜银存做大会总结,他指出,此次交流会通过红脸出汗的方式,深刻查摆问题,帮助其他党员同志认识自身不足并提出建议,会议收到了预期效果。最后,杜银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躬身践行“以极限思维,做极限努力,尽极限责任,创极限奇迹”“四个极限”,大转观念、大提效能、大促发展,为我市我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张玲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