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增强主人翁意识,高效率高质量抓落实”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17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增强主人翁意识,高效率高质量抓落实”专题研讨活动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能源动力科会议室开展“增强主人翁意识,高效率高质量抓落实”专题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银存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杜银存传达了市委书记朱是西的《增强主人翁意识 让高效率高质量落实成为全体干部的自觉行动》的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更要牢记“岗位就是使命、责任就是命令”,自觉主动挑重担、当先锋,盯着标杆找差距,对照先进抓落实,尽力到最大极限、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群众、奋斗到创造奇迹,要求广大党员应做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革新观念,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提升能力,变“不会干”为“我能干”。淬炼作风,变“不想干”为“比着干”。

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围绕南阳的现状讨论出不同的构想和建议,南阳发展,人人有责;党员干部,更要担责!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勇争一流,以高标准实现高质量。我们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站在主战场、第一线、最前沿,勇挑最重的担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重点工作干出彩、日常工作运转好、底线工作不出事、目标任务争一流。

接着传达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集中整治校园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提醒党员同志们反腐败不仅限于经济贪污,而且工作疏忽所造成的渎职行为也属于职务腐败。他要求党员干部对标对表,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胡冰主任最后总结并讲话,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南阳发展、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践行“政治力强、观念先进、行动迅速、善作善成、勇争第一、廉政为民”的行为准则,操真心、负全责、尽全力、干满点、争一流,以高效率高质量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展示担当、体现能力!(供稿/张玲  编审/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