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此项工作部署,根据教辅党委在6月份开展第二季度“党员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要求,6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在能源动力科会议室开展“党员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杜银存同志主持。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并带动家庭成员及周边群众投身垃圾分类行动中。在践诺过程中,要示范先行,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引领带动,做垃圾分类的志愿者,培育和树立社会新风尚、家庭新美德、文明新习惯。

杜银存强调,二支部全体同志要大力营造“支部示范引领、党员率先垂范、群众全员参与”的生动局面,全体党员以“双服务双报到双评议”活动为抓手,要带头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政策及好处,帮助群众解决日常垃圾分类的难题,增强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认同度、参与度。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贡献。(供稿/高瑞甫 审核/杜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