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

首先,宣传委员李宇峰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把学法、普法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三会一课”的重要通知。

随后,支部书记李大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主要篇目和重要论述节选。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法治建设相关宣传视频,文件精神,深入研究讨论了守法、普法以及自身工作建设。

党总支书记张良强调,党员干部要按照党规党纪,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法治精神指导和推动实际工作,把改革精神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宋园园 审核/李大志)